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产权市场:地产成交居首 私企踊跃购产权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7月17日电(记者李荣)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情况,在最近的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上房地产成交金额居于首位。此外,多宗产权项目为私营企业所收购。

  据了解,这一周,上海产权市场成交居于首位的是房地产业,一周成交7宗,成交金额合计达到5.65亿元。此外,公用事业成交金额达到1.3亿元。

  市场人士说,拍卖也成为产权市场的交易方式之一。这一周,“深圳南瑞科技有限公司25%股权”转让项目是通过拍卖方式成功实现交易的。该项目的出让方是深圳南京自动化研究所,挂牌价格是1.28亿元,最终以1.3亿元成交,受让方为广东的一家股份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踊跃收购产权项目。这一周,“上海静畅物流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完成交易。该项目挂牌价格1700万元,采用多次报价法,最终被上海一家私营的实业有限公司以2300万元价格收购。“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股权”转让项目,则被海南一家私营的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成交价格3820.76万元。

  据悉,这一周上海产权市场新推挂牌项目金额最多的行业是公用事业,一周新推挂牌项目2宗,挂牌金额合计为4.75亿元。重点推介的项目包括:“上海上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49%股权”转让项目,挂牌价格超过5300万元。“上海新概念凯达汽车出租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挂牌价格达236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