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7月18日跌逾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欧洲债务危机忧虑及美国上调举债上限陷入僵局拖累,NYMEX原油期货8月合约7月18日跌逾1%,报每桶95.93美元。

  综合媒体7月18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周一下跌超过1%,因担心美国决策者就上调举债上限陷入僵局及担忧欧元区危机恶化。

  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令欧元兑美元下跌,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

  美元走强削弱商品投资者的风险胃纳。路透-Jefferies CRB指数。CRB下跌0.72%。

  纽约GA Global Markets的经纪商Tony Rosado表示,油价肯定会下行,因投资者押注欧洲债务问题恶化可能打压原油需求。

  上个月,NYMEX原油期货价格大致在每桶90-100美元区间波动。对于欧债问题的不安情绪以及美国经济复苏放缓的担忧令原油期货远低于5月时触及的每桶115美元的近期高位。

  不过来自于中国等新兴经济体旺盛的需求,以及利比亚和其他国家供应限制阻止价格进一步回落。

  此外,美联储可能实行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的前景同样给原油期货带来支撑。尽管美联储主席贝南克上周降低了立即执行量化宽松措施的希望,但似乎也为一段时间后实行该计划预留了可能性。

  Flynn认为,随着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提上日程,就不能太过看空原油期货。

  本周稍晚市场焦点将转向美国的债务问题,国会领导人尚未就提高该国14.29万亿债务上限达成一致。如果国会8月2日之前不提高限额,奥巴马政府就可能被迫违约,部分政府机构也可能停止运转。

  债务上限谈判并未直接对油价产生利空影响,不过交易商将密切关注谈判进展对于其他市场的影响,尤其是股市和汇市。分析师称,如果未能打破僵局,恐将引发商品和股市风险资产的抽逃。

  油市投资者也担心国际能源署(IEA)释放更多紧急原油库存的可能性,之前IEA在6月23日公布释出6,000万桶原油。

  对6月释出原油的影响进行的30天评估最后限期是在本周末。

  路透初步调查显示,分析师预估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馏分油和汽油库存上升。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8月原油期货跌1.31美元,或1.35%,收报每桶95.93美元,交投区间为94.69-97.69美元。NYMEX-9月原油收跌1.35美元或1.38%,报96.25美元。

  NYMEX-9月原油较ICE布兰特9月原油合约贴水19.80美元,此前ICE布兰特9月原油合约收报116.05美元。周五尾盘,贴水报19.66美元。

  热带风暴布雷向东北方向移动,推向大西洋。预料布雷不会加强为飓风或威胁到美国在墨西哥湾的能源设施。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