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洛克哈特看好下半年美国经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洛克哈特预期下半年美国经济将增强》,现全文摘要如下:

  亚特兰大州联储主席丹尼斯洛克哈特周一表示,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上半年后,美国经济将在下半年出现反弹。

  洛克哈特今天在接受福克斯商业网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今年上半年影响美国经济增长的许多负面因素都是暂时的,并且我们将会看到在下半年这些阻碍经济增长的因素都将减弱。”洛克哈特说,他和他的许多同僚都处于等待和观察的状态,等待美国经济增长出现稳定的迹象。

  他补充说,可以想象的是美联储将继续维持现有的宽松货币政策很长一段时间。但他也表示,他对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将遭遇极大的阻碍的观点并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