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黄金冲破1600美元每盎司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再次警告称,若美国未能上调举债上限且无法完全履行偿债义务,将会把美国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受此影响美元承压下滑,各主要货币兑美元多数出现反弹。

  欧元汇率:央行(ECB)执行委员会委员斯马吉表示,若迫使希腊私营银行承担债务减记,则它们将面临破产风险。该讲话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再次抬头,欧元兑美元自1.4070附近下挫至1.4020一线

  建议:1.4095买入 目标1.4230 止损1.4070

  英镑汇率:安永会计事务所统计俱乐部在周一(7月1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预计,2011年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1.4%,4月的预期值为增长1.8%;预计2012年英国GDP增幅为2.2%,此前预期为增长2.3%。为该机构年内第二次下调英国经济增长预期。

  建议:1.6065买入 目标1.6195 止损1.6030

  黄金价格:市场担忧欧盟领导人无法于本周召开的峰会上就阻止债务危机扩张达成计划,美国国债走高,黄金刺破1600.上周,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连续大幅加仓,其截至7月15日止的黄金持仓量升至1,236.01吨的高位,上周累计大幅加仓30.6吨。

  建议:1601买入 目标1613 止损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