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恒指有望重回21800至22000点位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今日早盘恒生指数平开低走,最高为开盘点位21805点。但很快回落至前期整固区间21800—22000区间下方,显示美欧债务的悲观形势拖累市场预期,导致卖盘沉重。早盘恒指收报21740.76点,跌幅0.29%或下跌63.99点。当前恒指位于21800点位下方,显示整体处于弱势,但由于量能萎缩,反映卖盘及市场做空力量相对薄弱,恒指仍有机会收复至21800—22000区间震荡整固。投资者当前仍可持有股票,只是仓位需控制轻仓,因为港市整体偏弱。

  蓝筹股香港中华煤气早盘表现强势,上涨了1.23%,裕元集团上涨了1.01%。能源类股一定程度走强。华润电力上涨了0.96%,中煤能源上涨了0.59%,中国石油化工股份上涨了0.53%。恒指成分股涨少跌多,利丰领跌成分股,早盘跌幅达2.58%。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0.30%,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55%,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33%,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0.59%。

  香港主板市场,今日早盘涨幅居前的个股仍多为股价较低的庄股,主力控盘迹象明显,上下波动较为随机,不易把握。其中新确科技以涨幅19.05%列名香港主板市场第一。该股前期在0.018元附近进行了筑底,但由于目前居于0.024高位,尽管有整固的需求,但由于股价太低,不建议投资者热炒该类个股。注意到统一企业中国(HK0220)早盘,该股目前临近4.98阻力位,如果能够有效站稳,则有可能于日后交易日展开拉升。投资者可于4.92价位吸纳该股,仓位需轻仓分散。

  西藏5100(HK1115)上周遭铁道部大削采购量,公司首席执行官付琳称,合同更改乃由西藏自治区政府与铁道部磋商决定,公司上周才获通知,故未列入招股书。他指虽然收入跌三分之一,但强调成本大降三分之二,公司全年盈利不跌反升。该股早盘亦未跟随大市走跌,逆势微幅上涨0.25%,报4.01元。投资者可再该价位水平附近吸纳,只是由于港市整体处于弱势,仓位需控制轻仓。该股有望于4.00附近整固并展开上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