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六福集团遭多名董事减持 每股平均售价41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4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六福继上月25日遭行政总裁黄伟常及多名执行董事于场内减持套现,多位股东于上月27日,也在场外订立出售协议沽售公司股份,每股平均价为41元(港元,下同)。

  据香港信报报道,零售股昨天逆市有追捧,其中部分珠宝首饰股如六福集团(590)及英皇钟表珠宝(887)股价更再创新高。六福股价高位见过44.3元,及后升幅收窄至3.06%,收43.7元;英皇钟表股价也高见1.84元,最终收1.8元,升2.27%。

  不过,据交易所数据显示,六福继上月25日遭行政总裁黄伟常及多名执行董事于场内减持套现,多位股东于上月27日,也在场外订立出售协议沽售公司股份,每股平均价为41元。

  数据显示,黄伟常于上月27日曾分别两度减持345万股六福股份,套现约1.41亿元,最新持股量减至45.64%;而多名执行董事包括黄冠章、谢满全、李树坤及陈伟等4人,也分别以每股41元各减持107.5万股。

  股东于高位减持股份套现,有基金人士表示担心。不过,六福集团财务总监罗添福则表示,黄伟常是次套现是作私人投资用途,皆因黄伟常于6月份以其私人公司卓誉发展,曾斥资1.35亿元购入恒地(012)大埔比华利山别墅3期富汇半岛皇宫屋单号屋连6个车位,因此,罗添福认为此举属正常减持,与六福前景无关。

  不过,有基金人士指出,虽然今年1月至4月份本港零售市场大旺,但随着全球经济转差;加上6、7月份零售销售增长开始放缓,认为零售股股价快将见顶回落,惟相信黄金 、珠宝首饰股仍相对值得看高一线。

  此外,瑞信昨天也发报告为六福护航,指本港珠宝手表零售销售持续强劲,6月份按年上升58.9%;加上黄金价格 又持续上升,故调高六福股价至51.75元,投资评级维持跑赢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