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不参与下跌途中的反弹 严控仓位静待市场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围市场依旧暴雨如注,A股在今日公布7月宏观数据后走出了逐波盘升的强劲格局,稀土、船舶、地产成为引领大盘反攻的先锋,银行板块的逐步回升稳定了短期恐慌情绪,黄金板块却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成交量有所萎缩。从盘面看,今日市场受国内宏观数据公布以及媒体言论的共同作用,表现出异常强劲的盘中反弹,主要是短期急跌后的技术性反抽,后市市场将呈现出指数逐波盘弱,个股分化风险加大的格局。我们认为,短期外围市场依旧会十分动荡,市场交易情绪处于恐慌中,下跌颓势暂时无法改变。同时由于市场担心全球因此陷入经济泥潭,各国政府会在惨烈的博弈中谋求自救,动荡的局势短期无法平息。全球经济复苏之路更加漫长,经济前景变得更加黯淡,市场逐波下跌的趋势难以迅速改变。操作上,尊重趋势的力量,顺势而为。坚持谨慎防御的主导思想,短期严控仓位,不参与盘中自救式反抽,静观其变;同时,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动向,潜心研究、寻找泥沙俱下时可能被错杀的个股,为下一步参与反弹做好功课。(国金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