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富证券:恒指短线上望21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致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致富证券

  港股承接日前升势,恒指昨日早段变动不大,惟踏入欧洲开市时段买盘突然增加,尾段升幅进一步扩大,多只早前被洗仓的基金股升幅更大,恒指以接近全日高位收市,急升330 点或1.6%,国指升幅较大,升196 点或1.8%,石油石化股及本地地产股为升市火车头。

  恒指46 只成份股普遍造好,共有41 只上升及4 只下跌,思捷(330.HK)股价急升5.3%,成最大升幅恒指成份股。码头股继续有沽压,招商局(144.HK)业绩差于市场预期,股价逆市跌5.5%,成最大跌幅成份股。国指40只成份股有37 只上升及3 只下跌,中交建(1800.HK)业绩好于预期,股价升7.4%,成最大升幅成份股。中铁(390.HK)逆市跌5%,成最大跌幅成份股。

  美股连升4 个交易日,市场继续憧憬联储局将推出第3 轮货币宽松政策,加上总统奥巴马将在下周三公布刺激就业方案,刺激美股继续造好。受外围造好带动,在美国买卖的港股预托证券升势延续,预期今早恒指可望高开近150 点。

  内地股市持续受压,主要受内地紧缩政策持续影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表示,内地当前首要任务是继续维持物价水平保持稳定,宏观调控的取向不能改变,言论暗示内地通胀压力仍然较大,短时间内憧憬内地放松货币政策的期望或会落空。下周内地将公布一系列的经济数据,市场预期内地通胀率或会回落至6%,但消息指近日内地天气反常,蔬菜价格急升或会令通胀维持于高水平。

  一如预期,市场仍然人心惶惶的情况下有利大市反弹,近日大市即使反弹,成交金额则仍然低迷,反映散户仍未入市,外围坏消息淡忘有利股市反弹,恒指短线上望21000 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