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晓杰:恒指回归支撑区间 风格仍需轻仓短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早盘恒指收报19775.01点,下跌437.90点,跌幅2.17%。

  早盘港市恒指和盘前指出的走势一致,直接下试19800点位附近支撑,整体格局偏弱。由于之前在恒指未走出突破19500点时,下方卖盘明显偏少,因此恒指短阶有望于19500—19800区间整固,不排除后市继续向上修复。同时由于港市整体仍然偏弱,投资者需避免重仓操作,轻仓短线和空仓仍然是当前推荐的操作风格。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3家,下跌44家。其中钢铁公司领涨大市,涨幅0.78%。香港中华煤气、友邦保险、中国神华分别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0.34%、0.19%和下跌0.29%。港铁公司(HK0066)呈现了较好的抗跌性,于25.00价位偏上支撑强劲,有维持25.00附近震荡的需求,同时涨幅靠前的其余三只个股亦维持高位波动,显示出高位整固的需求,但并不代表着其有继续上涨的趋势。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雅天妮以16.47%涨幅列名主板市场第一。田生集团、华熙生物科技、东力实业控股分别以14.12%、12.73%、10.98%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早盘主盘市场涨幅居前的四只股票均为典型的庄股控盘,该类无明显技术支撑的走势在行情处于弱势的过程中表现较为明显,投资者需严控仓位,避免追涨,可关注涨幅较小或仍在蓄势的庄股。

  注意到飞克国际(HK1998)早盘走强,目前股价逐渐叹声突破0.90—0.95区间,震荡上升趋势明显。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0.95元,收盘价破位0.89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1.05元。

  注意到新焦点(HK0360)较长交易日于1.65—1.70价位区间横盘,最近交易日呈现地量,未来交易日或有拉升。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1.66元,该股第一目标位1.72元,收盘价破位1.62元止损。

  注意到之前交易日推荐的中信大锰当前上涨了4.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