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绿九红十 急跌可加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6: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平安证券王韧9月5日发布A股策略周报认为,9月是观望、等待和择机布局的阶段,但坚定看好10月市场的第二波上行。建议急跌加仓,缓跌观察。配置上关注消费成长的结构机会和金融股的估值反弹。

  周报认为,A股市场区间震荡局面仍将延续较长时间,原因在于:第一,转型前景未明,传统增长动力2013-2014年趋于枯竭,而新增长动力仍未寻获;第二,市场流动性充裕,存量资金腾挪就足以催生阶段性行情。在此背景下,市场估值提升空间有限,但预期波动带来的阶段行情丰富,机会是跌出来的机会。因此,九月回落幅度决定十月上行空间,如市场急跌,建议加仓;如市场慢回,则可等至9月中下旬内外部信号明朗后进行右侧投资。

  周报建议,议继续回避强周期的生产性板块,经济增速逐季小幅回落和产品价格高位将压制其未来股价表现;配置重点围绕两方向展开:一是消费和成长的结构行情,重点是兼具安全边际和上升弹性的消费品种以及具有新兴产业题材的绩优成长股;二是金融的估值反弹行情,相对其他周期品板块的风险释放时间差,高业绩和低估值的错配将提供金融股未来的反弹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