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股市】恒生指数收盘下挫逾2%,收于25个月低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19日讯

  恒生指数周一(9月19日)收盘下跌2.8%,因思捷环球及中煤能源大挫,令恒生指数跌至2009年7月以来最低位,成交量亦接近七个月低位。

  分析师表示,市场怀疑希腊目前的财政状况,忧虑其债务爆煲的可能性增高,加上默克尔领导的执政联盟,在德国地方选举中再度失利,利淡欧洲国家对欧债危机的解决,拖累港股再度走软,而沪深两市午后跌势不改,加上能源、金融、地产股等蓝筹股普遍走低,加深市场谨慎情绪,连累恒生指数再度跌破19,000点关口,在市场关注美国明日起议息之际,预计恒生指数短期将考验18,500-19,000点区域支撑。

  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报18,917.95点,下跌537.36点,跌幅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