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资金面利空接连而至 大盘无任何反弹迹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网消息 9月20日,国泰君安发布投资早点,指出市场不断创新低,却没有任何技术反弹迹象,盘中能维持的反弹时间不超过10分钟,以致大盘在地量水平下股指跌幅能达 2%左右。国泰君安认为,IPO大单在弱势市场集中爆发,与资金面有关的偏空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投资者厌恶心态加剧。既然上周沪综指上试2500点都没有成功,大盘短期探低压力仍然较大,投资者继续保持轻仓操作。

  在分析昨天大盘走势时,国泰君安今天的投资早点指出,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印度地震的影响,A股市场没有受到隔夜欧美股市上涨的刺激,周一大盘直接跳空低开低走,前市股指几乎没有反弹,一路缓步下探,两地指数跌幅都已达1.5%左右。午后市场仍然是不断盘落,即使有反弹冲动,时间也超不过10分钟,而且反弹之后盘面的低点一次比一次更低,至尾盘市场略有放量,小步加速探低,沪综指终于步后尘创了年内低点,沪深大盘以一年来的收盘新低报收光头光脚中阴线。最终沪综指收盘2437.79点,下跌44.55点,跌幅1.79%,深成指收盘10657.63点,下跌220.60点,跌幅 2.03%,两市共成交914亿元,同比减少40亿元,两地市场未能超过千亿的地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