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证券:本周支撑位在2370点左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证券分析师梁宇峰9月26日发布研报认为,上周三“莫名其妙”的强势上涨引来周四更加猛烈的回调,盖因国内基本面沉闷地没有一丝新鲜空气,美国的第三次货币宽松也不可能像去年此时一样强势地推高大宗商品和国内权益市场。大资金流出趋势没有改变,市场在底部探索的格局没有改变。本周若再次震荡,支撑位在2370点左右,若直接向下,则可能突破2350点。

  研报建议投资者本周建议谨慎对待后市风险,以低仓位防御为主,坚持自下而上深挖个股。欧美乏力的经济基本面将增加中国与它们的贸易摩擦,但中长期观察,欧美危机给中国的发展提供了良机。针对欧洲求救中国已提出承认市场经济地位、开放武器禁运、购买核心技术和战略资产等条件,与欧洲合作中,国内产业升级将加速,高端装备制造业出口将受益,军工、电子、通信、机械等板块中长期成长性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