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A股已具备拉大中阳线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上证指数受隔夜美股大幅上涨的刺激跳空高开,终盘以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板块方面:汽车板块、三网合一、文化振兴等板块涨幅较大,领涨大盘。旅游经济、西藏板块、生物育种等少数几个板块小幅下跌,行业概念板块有转强的迹象。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全天没有回补早盘的向上跳空缺口,这种走势在过去三周首次出现。我们都知道,大盘大幅连续的下跌后出现反向跳空缺口往往预示着大盘短线已经或正在摆脱原有的运行趋势。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上述市场特征出现以后,大盘有机会走出一波技术性反弹。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基本构筑完成了短线反弹的技术形态,也可以说大盘已经具备了展开一波反弹的条件。按大盘的日K线形态判断,上证指数短线只要能突破2450点,我们就有理由相信大盘在未来的两周左右的时间会走出一波不错的反弹走势。另外,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提示,大盘明天60分钟K线收盘点位只要不低于2410点,就会发出短线买入信号。  

  操作上,大盘短线聚集了较强的做多能量,具备拉出中阳线的能力。投资者可以考虑寻机进场做多,耐心等待大盘震荡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