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河南农行定制化策略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段时间,有关浙江温州一带中小企业因融资难而陷入"生存危机"的消息频频传出。在当前宏观调控趋紧的形势下,中小企业融资难,特别是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更加突出。如何破解,再度成为金融业内急需应对的难题。对此,农业银行河南分行在业务实践中,通过一系列定制化策略,给出了自己的探索。

  “中小企业在公司治理、财务信息透明度、管理水平方面跟大企业比,存在不小差距。客观上,信贷风险比较集中、也比较高。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小企业信贷业务是做不好的"死海",多想办法,战胜困难,人无我有时就是一片前景广阔的"蓝海"。”农业银行河南分行行长助理陈茂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