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首款“返本后还养老”保险产品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十一黄金周刚刚过去,作为中国保险业巨头的中国人寿也在十月迎来了成立62周年纪念日。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和支持,中国人寿特别组织了一系列客户回馈活动,“不花钱买保险”便是活动之一。

  活动中,中国人寿于10月10日正式推出不花钱的保险“国寿福禄金尊两全保险(分红型)理财养老险,该产品凭借”返还后还能养老在众多的保险产品中脱颖而出。据悉,福禄金尊是一款集理财分红、意外保障、养老于一身,三年一返还、一次性返本、年年有分红、高额有保障的高附加值产品。

  以张先生为例,现年30岁的张先生选择了每年投保福禄金尊2万元,连续缴费5年,选择60岁一次性领取本金,那么他可以获得如下收益:在60岁之前,每三年一返还2648元或以3.5%的年复利进行累积生息;60岁时可一次性领取10万元本金;60岁以后每年依然可从保险公司领取1059元生存金,快乐养老到终身。据介绍,投保福禄金尊后,在保险期间内投保人还可享受意外身故保障、坐享分红生息等服务。

  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将在此次活动中向新老客户免费赠送价值10亿元的家庭财产保险保障。凡是中国人寿的新老客户,只要参与系列客户答谢活动,即可获赠2万元的“家家乐”家庭财产保险。获赠“家家乐”保障,各种自然灾害造成的家庭财产损失,都可以由保险公司承担,客户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将得到中国人寿的全面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