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空财报影响有限 美股周三开盘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10月12日讯 周三美国股市追随欧洲股市高开。投资者摆脱了美国铝业利空财报的影响。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7.06点,涨幅为0.59%,至11483.3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2.68点,涨幅为0.88%,至2605.7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10点,涨幅为0.76%,至1204.64点。

  由于市场对于欧盟将设计新的方案来处理主权债务危机持乐观态度,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有所下滑,并推动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上涨至了自今年8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麦克-休森(Michael Hewson)表示,欧洲股市周三走高,原因是市场对欧洲官方采取行动控制债务危机蔓延持“谨慎乐观”态度。

  外围市场:

  周三欧洲股市走高,采矿、科技与汽车生产商普遍上扬。周三亚洲股市低开高走,中国的银行板块普遍上涨。

  消息面:

  英国国家统计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今年6月至8月失业人数再增11.4万人,失业者总数高达257万人,创下17年来新高。

  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Carrefour SA)当地时间周三被摩根大通嘉诚(J.P. Morgan Cazenove)降级,由“增持”(Overweight)降至“中性”(Neutral) 评级。

  美铝公司(Alcoa Inc.)于本周二闭市之后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三财季实现利润1.7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5美分,低于预期。另悉,周三美联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公布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9月20-21日的会议记录

  其它市场:

  期货市场面,11月原油(85.89,0.08,0.09%)期货价格上涨48美分,报每桶86.29美元。12月黄金(1681.90,20.90,1.26%)期货价格上涨24.20美元,报每盎司1685.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