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亿增量资金入场 小盘新股接力上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场外增量资金的推动下,周三沪深A股高奏凯歌。昨日两市共成交1526.02亿元,资金净流入194.24亿元。

  消息面上,美参院通过汇率案,中国三部委表示坚决反对。这项议案以所谓“汇率失衡”为名、行保护主义之实,严重违反世界贸易组织规则,不仅解决不了美自身经济和就业问题,到头来只会严重干扰中美经贸关系,干扰中美两国和国际社会共同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复苏和增长的努力,损人而不利己,有百害而无一益。

  另有消息称,中国证监会已基本批准在内地推出跨境ETF。港股ETF将是跨境ETF的第一步。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银行、券商、房地产。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润邦股份、艾迪西、美欣达、大连电瓷、益生股份。

  记者 汤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