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证券:政策利好预期,A股绝地反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4日发布10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51.1,为5个月来最高值。这是汇丰PMI指数近3个月来首次上升,表明未来中国制造业将扩张,缓解了市场对中国经济“硬着陆”的担忧。针对资流动性金紧张的状况,市场预期央行可能会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综合来看,在数据利好和政策预期下,市场再次放量反弹,符合我们的判断“近期市场可能在2300点上下阶段性探底”,短期市场有望延续反弹。但反弹并非反转,目前不宜对中期趋势盲目乐观。如果政策利好预期不能兑现,投资者对反弹的高度和持续性不宜抱很高期望,只适宜以部分资金参与强势热点板块。(国都证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