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11.14)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泸州老窖停牌谋重组 或剥离华西证券股权

  泸州老窖今天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11月14日起开始停牌至12月14日。【详细】

  点评:据悉,此次停牌或是因为泸州老窖拟将其持有的华西证券股权剥离至泸州老窖集团。去年3月,有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能让华西证券尽快上市,泸州老窖有意将华西证券股权从上市公司转到集团公司名下,从而避开“分拆上市”的障碍。

  石墨烯故事再次开讲 中国宝安或分拆贝特瑞

  因“石墨矿事件”而长期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的中国宝安,日前发布公告称,子公司贝特瑞石墨烯中试成功,股价当日也因此“一”字形涨停。虽然子公司贝特瑞的技术进展是一个重大利好,但同时也为集团拆分贝特瑞上市留下了一个隐患。【详细】

  点评:据业内人士预测,今年贝特瑞的全年营业收入,有望超过6亿元,以其以往近20%的净利润来计算,贝特瑞的净利润一定会超过1亿元。按照证监会的要求,主板分拆创业板上市,被分拆资产的净利润占上市公司净利润不得超过50%,同时发行人的净资产占上市公司的净资产不超过30%。“现在中国宝安的总市值也不过200亿元,若将来贝特瑞分拆上市按50倍市盈率计算,肯定会存在困难。”

  *ST建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建机今日公告,由于2010年业绩转亏为盈,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将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的警示,同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将于11月14日停牌一天,15日恢复交易。【详细】

  点评:股票简称变更为“ST建机”,交易价格涨跌幅限制仍为5%。

  *ST申龙资产重组实施现金选择权

  *ST申龙今天公告,公司吸收合并海润光伏将实施现金选择权,欲选择现金的股东可申报。本次现金选择权实施股权登记日为11月15日。合乎条件的股东可于16日至18日登记申报卖出。【详细】

  点评:*ST申龙停牌重组前的收盘价为2.78元/股,选择现金稍有溢价。不过重组消息公布后,股价连续涨停的可能性较大,预计选择现金的人应很少。

热词:

  • ST
  • 股价
  • 贝特瑞
  • 要闻一览
  • 公司股票交易
  • 退市风险
  • 泸州老窖
  • 华西证券
  • 分拆上市
  • 净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