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中长线或偏弱 投资者宜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美国劳工部周五发布的11月份失业率下降至8.6%,创下2009年3月份以来最低水平;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2万人,超半数新聘员工来自于零售商和临时支援机构。

  外媒报道一项通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输送欧央行的贷款提议或将带来2000亿欧元以抗击债务危机,各国央行将通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循环使用资金,支撑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预防性借贷项目。

  在经历了较大幅度的反弹后美股呈现技术性调整平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61点,收于12,019.42点,跌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73点,收于2,626.93点,涨幅为0.03%。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19040.39点,涨幅0.20%。

  上一交易日恒指成交额没有延续之前900亿的高位量能,以647.8亿的成交额结束了上周交易,同时隔夜美股表现平平,港市虽然呈现了短阶在以恒指19000附近为标志的整固迹象,但预计可能的上行过程中不确定性将进一步增大,投资者在短阶存在获利机会,但如果恒指成交额继续低迷,则不是一个向好的迹象,目前恒指演绎有两种可能:一是较为乐观的表现,即恒指在19000附近整固后逐渐上试压力,而该压力位可确认再19000—20000区间,第一压力19300点,第二压力19800点,触及压力突破无果后大幅度回落;二是恒指于19000附近及上下两百点横盘缩量震荡后,回调。对于港市的中长线,当前仍然偏弱,虽然短阶走势存在多样可能性。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方正控股(HK0418)最近交易日呈现了触底反弹趋势,目前该股小时K线正延续上升通道,并有望上天之前横盘高点即0.300或上方目标位,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0.28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0.265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0.300元。

  注意到MI能源(HK1555)日K线形态呈现了短阶W底部,且该股成交量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有一定的突破迹象,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2.18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2.14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2.26元。

热词:

  • 投资者可
  • 中长线
  • K线
  • MI
  • 交易日
  • 涨幅
  • 止损
  • 成交额
  • 横盘
  • 收盘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