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5日早间研报精选 21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07: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机构:国泰君安

  股票:华夏幸福(600340)

  精彩摘要:

  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地产销售金额119亿、190万方,同比上升20%、47%。三季度销售均价7083元,环比上半年大幅上跳23%,原因是二季度开始市场转暖,公司取消了始于去年下半年的打折促销活动,销售均价从而向上修复,项目盈利能力得到保证。

  点评:

  持续积极拿地,12年权益口径拿地299万方,43亿元。依托园区业务,公司继续维持良好拿地优势,拿地锁定廊坊、固安和沈阳等公司园区周边区域,拿地成本控制极佳。扣除北京丰台商业园区项目,拿地平均楼面地价仅773元,未来盈利能力基本可以得到良好锁定。

  季末账面现金38亿,真实资产负债率23%环增2.7pc,净负债率24%环增19.8pc,期末235亿预售款已锁定12-13年两年业绩。公司三季度拿地积极,但杠杆比率仍位于较低水平,未来极具财务扩张空间。

  三季度新增北京丰台总部商业园、固安新兴产业示范区和镇江创意社区三个园区项目,实现产品线和发展区域上的双重延展。公司目前园区产品线包括了传统产业园区(固安等),科技类园区(苏家屯和无锡南长区)、总部商业园(北京丰台)和其他类型园区(镇江)四类,同时覆盖区域从环渤海开始向全国扩。另外异地扩张也初见成效,上半年苏家屯园区在进入不足半年已实现10.9亿新增投资额。

  估值:

  研报预计公司12-13年EPS分别为1.96、2.50元;RNAV20.25元,较股价折3%;公司做为A股中独一无二定位于县域经济的新城建设综合服务运营商,地产和园区业务双轮驱动,协同良性发展,目标价23元,给予“增持”评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