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八大专家看港股:龙年开局升势能否持续?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9日 0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龙年首个交易日红盘高收,创近4个月新高。后市将如何运行?专家们看法不一。

  看多

  曹仁超:料港股今年高见24800点

  笔名“曹仁超”的信报首席顾问曹志明表示,港股今早高开在预料之中,估计恒指短期阻力在21,000点,但今年可望高见24,800点。

  苏沛丰:若人行落实减存准率 港股上望21000

  新鸿基金融资料研究部分析员苏沛丰表示,若春节过後人行落实减存款准备金率(RRR),则港股可延续强势,上望21000关口;若人行按兵不动,料港股回吐机会大。

  陈凤珠:濠赌股升势可延续 澳博望15.5港元

  申银万国分析员陈凤珠表示,港股走势转强,资金流入,板块轮流炒,适逢农历新年,憧憬收入增加,故濠赌股被炒高。

  赵晞文:港股短期后市可续看悄

  若A股可延续反弹势头,加上预期人行短期内或再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及即月期指结算相关活动下,港股短期后市可续看悄。

  看空

  施俊威:恒指龙年高开 投资者宜小心

  天大证券董事施俊威表示,根据IMF最新预期,2012年及至2013年全球经济将增长为3.3%和3.9%,IMF指出信贷市场收缩将导致部分新兴经济体系面临经济“硬着陆”风险,包括日本有机会面临类似欧债危机的经济危机。恒指强弱指数RSI已升至超买水平,短期20800点见阻力。

  涂国彬:港股龙年红盘开局 二万一见阻力

  经过逾一季的整固后,港股近日恢复较佳走势,但二万一仍是一众投资者所关注的重要关口,短期内成为主要阻力。

  张赛娥:龙年投资候低进场 下半年机会更好

  展望龙年的经济前景,上半年会比较反覆,因为欧洲债务问题前景仍不明朗,2-3月份欧债迎来到期高峰,形势如何变化难以预料。同时内地银根何时放松也引人关注。

  李伟杰:美维持低息无助地产股升势持续

  敦沛证券副总裁李伟杰指美维持低息水平,并不是新鲜事,此次只是重申并延长限期,地产股只是受短暂刺激股价上升,难以维持,相信全年反覆偏软。

热词:

  • 港股走势
  • 看空
  • 沛丰
  • 看多
  • 开局
  • 曹仁超
  • IMF
  • 后市
  • 存款准备金率
  • 短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