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小幅双双低开。交易时间,沪指震荡上扬,再创本轮反弹新高,随后冲高受阻,快速回落,午后,两市窄幅震荡,至全天收盘,沪指涨0.25%,报2409.55点,成交亿1054.70亿元;深成指,涨0.57%,报9918.94点,成交992.31亿元。 板块方面,橡胶制品、钢铁板块双双发力,涨幅居首,有色金属、船舶制造、水上运输、工程机械、酒饮料等板块均小幅上扬。传媒、旅游等板块表现不佳。个股方面,两市近13家公司涨停。新股延续强势,吉视传媒(601929)上市大涨超90%。近期强势股重庆啤酒(600132)、“高转送”第一股东方国信(300166)均涨停。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杰瑞股份(002353):稳定增长盈利模式多元化 给予推荐评级

  杰瑞股份(70.54,0.19,0.27%,估值,测评)主要从事油田专用设备制造,油田、矿山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和海上油田钻采平台工程作业服务。公司是16家国外厂家的中国服务代理和分销商,与多家国外生产厂商保持着经常性的采购往来。关键部件三缸柱塞泵公司与美国OFMPUMP公司签订有战略合作协议,保证了公司产品所使用的柱塞泵性价比最优,使整机性能及价格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显示:公司2011-2013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值分别为1.83元、2.71元、3.79元,对应动态市盈率为38倍、26倍、19倍;当前共有18位分析师跟踪,其中建议“强烈买入”、“买入”的分别为8人、10人,综合评级系数1.56。

  公司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4亿元。2011年公司新增订单20多亿,其中海外新增10亿以上。公司已经在高速成长中的北美页岩气市场或得一席之地;在西亚的哈萨克斯坦,新几内亚站稳,并将迈向叙利亚、中东地区等更广阔的市场。

  2012年四季度,公司在山西的煤层气压裂过程中,引进了储备的液氮泵车和压裂酸化技术,收到了极好的效果。当季实现收入过2000-3000万元,煤层气钻井50口,2012年该项收入将超过1亿元。对于该项技术,公司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根据煤层气开发“十二五”规划,总抽采量为300亿方,目标比预期的210亿方提高40%,公司布局的装备和技术将进入爆发增长。

  华创证券表示,借力海外页岩气、煤层气的蓬勃发展,拉动了北美的压裂车组及服务的相关产业,公司2500马力压裂车组供不应求。因为页岩气压裂需要大马力压裂,关键零部件高压栓塞泵成为产能瓶颈。公司是国内少数具有该产品生产能力企业中的一家,2012年将新建2万平米左右厂房用于生产该类产品。2013实现业绩贡献,打破产能束缚。

  公司合资成立的HITIC ENERGY LTD.以获取油资源为重点,以自己购买区块为主,以收购低价油气资源为辅和Farm-in获取矿产资源为辅。起步收购一些低价产量兼可增产的区块,然后向大型油气开发商出售油气区块,从而获取油气区块增值收益。平安证券表示,公司进入北美油气开发领域,通过投资、运营油气区块获取增值收益,公司盈利模式区域多元化。

  华创证券分析师高利预测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85、2.75、3.98元,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因素:海外页岩气开发降速;国内煤层气、页岩气进展不达预期。

  (今日投资)

热词:

  • 券商机构
  • 推荐
  • 买入评级
  • 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 柱塞泵
  • 可维持性
  • Farm-in
  • 业绩快报
  • OFMPUMP
  • 压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