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大盘处于反弹中 目标点位为35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渤海证券:大盘处于反弹中 目标点位为3500点

  渤海证券西安劳动南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冯小军周一在山东卫视《投资有理》节目中表示,大盘处于大B浪反弹之中,反弹目标位3500点。冯小军指出,从历史看,从1664点沪市的单边成交量是200多亿的水平。在往后走的话,在2319这样一个位置,它的量跟目前的成交量,沪市单边700亿的水平相比,显然目前的量还是有些偏高。

  招商证券:短线有望反弹

  今日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是影响短线市场波动的主要因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对于目前最关键的通胀形势,紧缩措施和经济下滑担忧其实已经有了相对充分的预期,如果今日公布的数据没有大幅超出预期,或者加息提准等一直悬着的利空兑现,反而可能会出现一个短期利空出尽的效果,触发短线反弹。

  联讯证券:多方力量极度缺乏

  目前政策处于缓冲期,2700点对于上证来说仍是历史性关键点位、重要强支撑,1663点与2319点上升趋势线的强支撑,股指大幅下跌后的技术性反弹需要,股指在多重要求下仅仅缩量横盘震荡,说明多方力量极度的缺乏,唯一乐观的就是上证每每都能收于2700点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