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欧元如期回调 今日逢高做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

  基本面分析

  昨日市场交投清谈,欧元收特里谢讲话和美股反弹影响,略微收高。特里谢建议政府避免强制性重组,欧元/美元在特里谢讲话后小幅上扬。强制性债务重组损人利己,就算实施起来估计也困难重重。今日欧元区数据不多,关注欧股走势。

  技术分析

  日线中轨1.4320昨日数次支撑汇价,五次冲击此位,均已破败告终。四小时上顾比线回档,长期组行成第一道阻力线。Kd炒卖金叉,还有些许回调需求。上涨无力时继续做空。

  今日建议 :逢高做空,推荐进场点,1.4460附近

  英镑

  英镑基本面很是混乱,一时加息无望,磅美狂跌;一时力挺加息,再度狂涨。峰回路转,大起大落。昨日英国两位央行理事周一先后强调当前加息的重要性,市场对英国加息的预期热情再次被点燃,市场乐观情绪上升,英镑带领风险货币集体走强。

  技术分析

  英镑昨日再次收到日线中轨上方。日线保利加走平,四小时上看围绕1.6320中轴上下一百点波动。

  今日建议:1.6440附近做空。

  澳元

  澳元/美元周四探底回升,最终温和收高,受美股、原油反弹提振。刚刚公布的北京时间10:00,中国公布5月CPI数据,数据显示中国5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年率上升5.5%,前值上升5.3%。CPI兑现,长期受压抑A股和澳元同时出现强劲反弹。

  技术分析,日线保利加走平,顾比线长期组和短期组拧和一处,总体区域震荡。四小时上,保利加上轨1.06560提供一道阻力,其次1.06870。四小时保利加走平。

  今日建议,1.0650和1.0520区间。如果上破区间上沿不建议反手多,耐心等待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