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理由揭示股指进入最后诱空阶段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宁波海顺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受隔夜外围市场大幅调整的影响下,股指低开低走后全天维持低位震荡,创出本轮调整的新低,但2661点-2655点的缺口依然未补,从目前的情况看,市场的人气低落,恐慌蔓延整个市场,但是从整个市场上分析,当前处于市场最后诱空阶段,一旦完成这个过程,股指将很快展开凶猛的反弹。昨日我们向大家推荐一只题材丰富,补涨要求强烈、资金大肆抢筹的品种,该股技术上已经处于大幅拉升的临界点,后期爆发指日可待,点击获取个股报告。

  盘面上看,市场中除了稀土永磁、锂电池出现了一定的超跌反弹之外,基本大部分板块都处于调整之中,前期强势的国际版、化工等板块处于调整居前。从昨日整个盘面上看,跌幅较大的品种基本都是前期表现比较强势的品种,它们的补跌往往预示着市场的调整进入了最疯狂的杀跌阶段,也就是市场最恐慌的阶段,但也预示着市场的变盘也将临近。

  从昨日市场来看,市场整体呈现一种层层杀跌的状态,盘中基本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这样对于市场的信息打击将是非常的大,但是我们认为往往是最恐慌的时候,也许是市场转机就要来临的时候。

  首先我们还是看,市场的整体估值,16倍左右的股指在技术上说具有技术底的特征,只是缺少一个政策的推动。

  再则,根据市场的浪型来看,当前的调整处于第五浪调整,这个浪一般是市场的最后杀跌浪;

  同时,我们发现昨日调整居前的基本是前期的强势股,它们的杀跌表明市场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同时我们也会发现很多个股都提前市场出现了止跌;

  其次,昨日的杀跌是缓慢推进,每波杀跌的动作并不大,同时盘中杀跌的主力变成了中石油,中石油的砸盘,也是一个最后调整的标志;

  最后,虽然市场看起来杀跌动作比较凶猛,但是2661点这个位置的缺口依然还未回补,这表明当前市场的杀跌应该是有步骤性的,有很强的调仓换股的迹象,一旦这个步骤完成,市场的反弹将很快展开。所以,当前的调整应该被定义为最后的诱空阶段,短线的调整空间并不大。

  机构来源:宁波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