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创业板指强劲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3: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低走,沪指一度跌至2630点附近,随后煤炭、水泥发力带领股指转头向上,地产、券商等板块翻红,推升股指继续上行。随着沪指重回5日线上,两市重燃做多热情,智能电网、新能源等题材板块纷纷反弹,涨停个股亦大幅增加,由此沪指继续冲高,并一举回补早盘跳空缺口。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648点,跌幅0.02%。创业板指早盘走势起伏较大,在创下历史新低后创业板市场即探底回升,连续出现两波拉升,指数劲涨2%,完全脱离于主板市场的走势。整体上看我们认为股指向下调整的空间已经不大,目前已经处于底部,个股的结构性风险仍在释放,不过也出现部分个股率先企稳反弹。地量之后能否顺利展开反弹仍有待确认,操作上不宜盲目非理性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