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跌背后暗藏三大向好现象 点位将成空头终结者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大盘在多重利空打压下,收出一根放量中阴线,这根中阴线是否就意味着大盘的上涨趋势结束了呢?我们认为昨日的中阴杀跌属于调整洗盘的范畴,因为其背后暗藏着三大向好现象:

  1.昨日午后大盘出现明显的缩量震荡格局,尾盘的做空动能已经明显不足,说明大盘的继续大幅做空的动能不足。

  2.长周期技术指标得到修复、短周期出现底背离。预示着调整空间不大。

  3.两市没有一只跌停板股,个股强于大盘。虽然沪指大跌1.72%,但很多个股却出现逆势上涨,两市共有三只个股涨停,跌幅榜上却没有一支非ST的跌停股,说明股指大跌并没有造成市场恐慌,这也表明是主力在借外围利空主动进行大幅洗盘。

  总的来看,我们运用行为分析理论得出以下结论:经过昨日的中阴杀跌,股指的技术指标顶背离情况得到了很好的修复,这有利于其长期向好的趋势,而调整的位置可重点关注20、30日线所在的2730点附近,该点位也正好是重要指标BOLL线的中轨位置,此处有可能将成为空头的终结者。如果股指能在此处缩量企稳,结束调整,后市股指将迎来第二波上涨行情。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