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美元反弹空间或将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美元跌势并有所反弹,但无论从涨幅还是从所得到的消息来看,美元汇率的上涨更多的是一种暴跌之后的抵抗性反弹。在这种形势下,美元兑主要货币也很难会有大的作为。因此在操作上仍然还是可以继续持有美元空头并留意美元在反弹过程中的逢高做空的机会。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反弹还会延续一段时期以回应昨日伯南克的讲话,不过反弹的空间应该会比较有限,预计在75.50一线就会遇到较强的阻力,如果前期错过做空美元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在美元反弹的过程中做空。

  结合盘面各种商品的变化,预计美元的下跌首先还是会影响到贵金属价格。黄金和白银的涨势会更加的凌厉。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黄金价格已经刷新了历史新高。在目前各种风险事件频发以及通胀无法再短期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这类品种仍然有较为大的上涨空间,不过在操作上要注意节奏性的变化,不能急于求成、盲目追多。在货币方面,亚太地区的货币仍将是非常重要的品种,日元、纽元、澳元的中期涨势已经确立,相对于欧洲货币而言这种趋势会更加稳固一点,因此安全系数较大,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做多。

  20:30 消费者物价指数

  21:15 6月工业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