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情绪反复 全周超30亿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周市场情绪反复,A股连续第四周上涨,但全周有超过30亿元离场,陆续公布的通胀、外贸、信贷及经济增长等数据左右市场情绪。近六成行业遭到抛售,地产、金融股承受抛压,而医药板块表现突出,受到逾20亿资金追捧。

  “全景数据决策终端”的监测数据显示,本周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33.08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69.78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02.86亿元。27个行业中共有11个录得资金净流入,16个被净卖出。

  本周五个交易日中,资金有三日表现为净流入。周二公布的国内6月份新增贷款规模超预期令市场对于调控的忧虑升温,加上担心欧债危机扩散,当天高达142.98亿元离场。不过,随后因GDP数据显示二季度经济仍维持强劲增长势头,打消了市场对于经济硬着陆的忧虑,周三接近百亿资金重新进场做多。

  医药生物板块全周流入达21.01亿元,远超其他行业。非金属类建材板块流入6.98亿元,有色金属板块流入6.17亿元,钢铁、农林牧渔板块分别流入4.47亿元、4.28亿元。

  房地产板块抛压最重,净流出17.63亿元,因国务院要求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非银行金融板块流出10.95亿元,银行板块流出9.47亿元,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公用事业板块分别流出8.99亿元、8.11亿元。

  27个行业中,本周共有20个获得机构增持。医药生物板块最受机构青睐,机构资金净流入15.27亿元。有色金属、非金属类建材板块分别被机构买入14.49亿元、11.65亿元。银行、非银行金融、房地产板块则遭到机构减仓,均被机构卖出超过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