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四可能迎来短线变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市场正在等待未来数日内将公布的重要非农就业数据,投资者在市场连续上涨的推动下继续看多,周三美国股市再次收高,至此大盘四连阳。

  就中国股市的而言,由于周三上证指数收了一根上影7点下影21点实体1点的小阳十字星,成交量与上一个交易日相比再次小幅萎缩173亿,呈现缩量整理的走势。技术上看周四早上上证指数将可能高开2点左右,全天的市场运行空间在上证指数高点2586----低点在2548点之间。

  从周三的市场运行情况来看:A股继续小型"过山车"走势,早盘在地产等权重板块的杀跌下,沪指最低下探至2545.10点,午后在水泥、煤炭板块异军突起,带动股指翻红,报2567.34点。周四将公布PMI数据,市场普遍预期将出现强劲反弹,这有助提振市场信心,也许周四大盘可能迎来短线变盘时点。如果成交量无法明显放大,那些对资金量需求巨大的周期类板块如金融、有色等,就不容易出现持续的上佳表现,近日跌幅较大的水泥、建材、银行板块虽然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盘中有较多个股也有一定幅度的上涨,但市场的总体机会不大,仓轻的投资者可在大盘盘整中以少量资金短线操作,待股指走势明确后再考虑入场机会。

  操作建议:在这种市场格局下,只能盯着盘面的运动格局,等待技术变化演化出可操作空间来。以现在的技术条件,中长线的操作空间还没走出,短线则需要继续观察。技术上大盘回到2520点附近如果量能继续萎缩企稳,找多个级别的底背离共振就又是超短线的低吸机会。但是在这种行情下短线操作必须要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没有那金刚钻就不要揽那瓷器活,操作不了这样的市场就不要操作,等待更大的进场机会。在日线级别上,22号的低点很重要,这个位置不能放量跌破,破掉就是小双顶,股指就会考验前期低点的。

  最后,如果您在股市投资上存在信息不通畅,资讯获取困难等问题,不妨使用证券通的免费产品----投资决策终端,利用里面的机构内参、私募持仓和独家第一手调研资讯,所有内容是证券通的研究团队精心编撰的,超前、实战、有效,并且完全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