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恒指只要稳守20504点之上 上望50天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昨天大市先稳后升,早段由于买盘态度仍较虚怯,故即使恒指已成功稳站于10天及20天线之上,惟市势却一直处拉锯之中。至接近下午收市前,情况已渐见好转,由于买盘态度渐转积极,故大市于收市前出现较急步之上升,恒指亦顺势重越17日高位20504点,即是说,大市已技术性突破本月17日之颈线位,只要稳守其上,形态当有利市势再进一步上试50天线。值得一提的是,大市之成交金额似渐增,只要资金入市态度转趋积极,形势当有利9月市势于上旬时份再进一步推上。

  本月大市已属先高而后低(1日之22808点至9日之18868点),以急跌3940点计,技术上当属超卖,故自9日低位开始之反弹,至今仍在持续进行中。严格而言,一日恒指仍未能成功重越50天线之前,技术上仍未算摆脱前跌市之弱势,目前最重要的是动力,只要成交金额保持畅旺,续试高位之趋势该不会有变。至于9月初旬之市势去向如何,当需待9月上旬时才能得知一二,但最重要的是,恒指需稳守于20504点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