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本周展望:弱市难改 但新低难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9: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安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预计本周市场将延续弱市局面,成交量维持在地量水平,空方主导市场概率较大,但是前期低点2437点被击穿的可能性不大,预期指数在2480点到2600点区域震荡。主要原因由以下几点:

  一、技术面看,周K线形态呈现两阴夹一阳的空头排列,短线指标也维持空头趋势,因而周中有一个向下突破的趋势较为明显。

  二、上周成交量连续创出年内新低,成交量的地量频现表明多空双方在2500点附近态度趋势谨慎,做多和做空动能都明显不足,因而前期低点2437点被击穿的概率不大。

  三、外围市场虽然动荡局面未现明显的改变,但是较之8月份已有明显好转,总体呈现波动逐渐收窄的趋势,外围市场的相对平静有利于局面的相对平稳。

  四、本周市场国内消息面相对平静,消息面的空档期,市场在静待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公布,这种相对平静期也有利于投资者心态的稳定。

  基于对近期走势总体呈现弱市的判断,投资者总体仍建议维持谨慎的操作策略,激进投资者参与市场交易,建议以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为主,技术面做为介入的契机,基本面作次要的支持要素。

  以上信息来自公开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专家:张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