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周商品料将冲高回落 可择机卖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商品股市呈现出周前段下跌,周后段反弹走势。但目前国际市场阴云密布,欧元区债务问题仍有继续扩大趋势。当前欧债危机惟一的曙光就是成立“欧洲合众国”,但实际上,创立“欧洲合众国”的提议面临着极大的困难,短期几乎没有成立的可能。

  德国方面,民众对于掏钱救助别国的不满情绪愈发强烈,这也为欧债问题的局势再次蒙上阴影。同时,意大利爆发数百万人的全国大罢工,以抗议政府的紧缩政策。上述诸多因素都继续影响欧洲经济发展前景,预计欧债危机在一年时间内都难以得到有效解决,受此拖累,预计富时指数在短暂的反弹后将继续走低,未来将再次下破5000关口。

  美国方面,8月非农就业人数持平,失业率维持不变,仍位于9.1%的高位,高负债率引发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衰退忧虑加剧,进而影响消费需求,美国经济恢复乏力。对此,奥巴马政府拟推出花费超过3000亿美元的促就业方案。

  中国方面,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预计中国2011年经济增速为9.4%,低于2010年的10.3%。

  巴西宣布采取一系列限制进口措施,包括提高进口关税、对一批进口产品实施反倾销制裁。此举显然把中国产品作为了主要目标。尽管发展中国家经济前景相对乐观,但受到全球市场冲击,短期仍不被看好。

  初步预测,下周国内市场将呈现出冲高回落走势,反弹可择机卖开工业品。

  下周国内市场各品种走势预计如下:CU 1111在68200一线有较大阻力,下周有回落至66000一线可能;ZN 1111在17300一线有较大阻力,下周有回落至16500一线可能;R U 1201在34200-34500一线有较大阻力,下周有回落至32000-32500可能;PTA在高位进行平台震荡,顶部形态显现,未来有继续走低可能,TA 1201在10300一线有较大阻力,下周有回落至9750-9800可能;L1201在11100-11200一线有较大阻力,下周有回落至10500一线可能;SR 1205在7000一线有较大阻力,下周有回落至6700-6750可能;RB1201在4850一线有较大阻力,下周有回落至4750一线可能,可在上述高点逢高卖开。农产品多单可逢高卖平离场,待周后段回落时再买开持有。

  我们认为,下周市场将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操作策略上,可逢高卖开工业品,如C U 1111、ZN 1111、T A 1201、L1201、SR 1205等,待周后段回落至上述低点时,再将空单买平,并买开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