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浪股价周二大跌15.17% 报收于92.76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美股周二涨跌不一,国内门户网站新浪的股价出现大幅下跌,周二开盘一个小时后,新浪股价突然跳水逾10%,之后不断震荡下跌。截至美股收盘,新浪股价报92.76美元,大跌16.59美元,跌幅为15.17%,盘中最低报90.8美元。

  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近日表示,公司正在开发相关系统,以简化内容管控,降低这个极具人气的社交媒体工具对社会稳定构成的风险 。

  曹国伟说:“新浪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也在着力地研究,想形成一套在微博体系上的信用体系。”曹国伟提到,可能会借鉴电子商务网站由买家给卖家评分的做法。

  有分析师称,新浪这些举措是迄今最清晰的信号,表明微博运营商面临的压力正在上升。不过大多数人都认为微博不会被关闭,而在新浪微博运营两年后,相关监管机制也日趋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