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四成券商看好本周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一交易周上证综指再创近两年半以来的收市新低。9月30日上证综指收市报2359.22点,跌0.26%,创自2009年4月初以来的新低;深证成指收市报10292.33点,涨0.04%。本周券商四成看多,四成看平,两成看空。

  齐鲁证券:看多。上一交易周两市股指震荡走低,周五上证综指创新低,两市同步创地量新低。预计本周先抑探底,后扬反弹。若有多头外力刺激,反弹力度和空间都将增大。

  中原证券:看多。节前周五A股低开后震荡回落,上证综指报收于2359点,再创年内新低。市场风险消失大半,调整最激烈的时期将过去。国庆后A股将出现一轮结构性反弹行情。

  联讯证券:看多。随着指数低位的不断刷新,市场做空动能也在不断衰竭,从历史经验来看,节后出现技术性反弹是大概率事件,但反弹的高度还有待观察。

  浙商证券:看多。欧债危机加剧程度与有效化解方案推出将探出A股阶段性底部,一旦欧债危机缓解,A股阶段性底部探明,市场反弹概率增大,底部探明时间就在10月份。

  西部证券:看平。虽然市场短线转强难度较大,但继续大幅杀跌的空间也十分有限。虽然市场短线摆脱弱势格局的难度较大,但阶段性底部将在反复中逐步构筑完成。

  东北证券:看平。市场迭创新低、成交低迷、情绪趋于悲观化。股市估值的低位以及未来流动性改善的出现是积极因素,但短线市场融资和减持的压力所带来的资金压力也不容忽视。

  招商证券:看平。上个交易周,从周三起,前期市场强势板块展开补跌走势,周四补跌格局延续。经前期调整,A股市场估值水平已接近历史低位,预计股指后市回落空间不会太大。

  华鑫证券:看平。无论从空间幅度看,还是从时间周期看,目前行情虽然还不能视为绝对底部,但A股的又一个中长期底部其实“已经很近了”。股指短期仍将呈波动状态。

  民族证券:看空。近期的调整中,多方力量减弱。两市在创出900亿元地量后,沪深股指不断创出调整新低。后市一旦跌破2319点,上证综指向下至少还有20%的下跌空间。

  长江证券:看空。节前交易周,周四市场继续下跌,且跌幅扩大,两市又创年内新低,反弹失败后投资者再度失去信心。市场的恐慌情绪快速蔓延,杀跌动能迅速增强。(宋娅/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