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8日早间研报精选 18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机构:东兴证券

  股票:新时达(002527)

  精彩摘要:

  电梯控制系统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近年来业绩高速增长。公司是国内电梯控制和变频领域领先企业,电梯控制产品市场占有率常年保持第一。2008年以来,公司业绩保持高速增长,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24.23%和23.64%,且毛利率呈现小幅上升趋势。

  点评:

  公司综合竞争实力较强,成功跻身国际电梯龙头企业供应商行列。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公司产品的品牌、质量都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依托坚实的研发实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良好的市场形象,公司产品已经获得国际前四大电梯整机厂商的青睐,成功跻身美国奥的斯、瑞士迅达、德国蒂森克虏伯、芬兰通力的供应商行列。同时,国内的康力电梯也与公司成为较为密切的合作伙伴。

  房地产市场短期需求不振,多因素推动电梯需求增长。在国家政策的大力调控下,我国房地产市场短期不振,2012年累计新开工面积持续负增长。但是,多种因素助推电梯市场需求增长:高层建筑比例逐步增加,电梯普及率提升;业主对舒适性关注度提升,带动电梯密度提高;保障房建设带动电梯市场需求增长;电梯维修和改造需求增加,成为电梯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彰显未来发展信心。公司采用限制性股票形式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分三次解锁,要求以2011年业绩为基数,公司2012-2014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44%和73%。

  估值:

  研报预计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0.61元,0.79元和1.01元,目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21倍,16倍和13倍,给予公司2012年25倍PE,对应目标价15.25元,首次给予“推荐”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