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8日早间研报精选 18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机构:宏源证券

  股票:红日药业(300026)

  精彩摘要:

  配方颗粒新产能建设保守预计2013年5月完成,新产能延期对投产前销售不构成影响,瓶颈在市场开拓,预计2013年增长30%左右。康仁堂的现在的厂区产销率在80%左右,公司通过加大单批投入量的方式确保产能,今年的总产能预计460吨左右,而销量预计在320吨左右,所以目前还有一定的库存储备,整体来说新产能延期对其投产前的销售暂时不会构成影响,基本能够完成市场销售的要求。

  点评:

  血必净老厂区现在满负荷生产,新厂区明年6月完成GMP验收,公司提示如果新厂区GMP认证低于预期,将会在今年四季度对老厂区停产进行GMP认证。预计明年增长30%,完全释放将在2014年。血必净今年以来,销售一直比较旺盛,因此生产压力非常大,公司年初到现在一直都是满负荷运转,工人基本上是两班倒。公司一方面在做扩大适应症的工作,一方面成立办事处直营为进入全国医保做准备。随着医院覆盖从1500家扩大到4000家,而同时也受益于限抗、经销改直营、整合销售渠道等多重利好上半年增长超预期,后续随着医保覆盖推进,加大自营队伍建设,终端掌控力度加大,有望保持高速增长。

  估值:

  研报称,基于公司具有两大高增长产品,未来后续产品也将陆续上市,未来三年依旧有维持高速增长的可能,考虑康仁堂在12月份完全并表,并按照最新股本全面摊薄,预计公司2012、2013、2014年每股收益为0.90、1.23和1.65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37、27和20倍,短期估值并不便宜,但是看好长期发展空间,长期给予“买入”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