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瑞信窝轮》资金流入和黄购 中海油10天线上落 和黄购16533 海油购16806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花旗引述中信泰富<00267.HK>管理层指澳矿第一及二条生产线已花71亿美元,惟该行估计要多花16亿美元才可完成项目,远高於早前估计的73亿美元,故大幅削减其盈测24-37%。

  去年受惠出售上海商厦而表现不错的地产业务,该行料内房调控措施会影响公司房地产销量,料今年地产业务贡献减少33%。原材料价格下跌,预期特钢今年对盈利贡献将上升15%。

  基於该行将每股资产净值由14.54元下调至12.62元。现价较该行调整资产净值後溢价15%,目标价由12.7元下调至11元 ,维持评级「沽售」。 和黄(0013)将於月底公布业绩,昨日股价随大回向下,失守10天及20天线,资金流向上,单日流入认购证金额超过940万元,为个股第二多,累计五天流入超过1240万元,亦为个股的第三多。走势上,股价早段反弹近2%,突破10天及20天线,重上78元水平,留意2月高位约78.8元,破位留意80元关口,支持约75.3元的横行区底部。看好可留意和黄购16533,行使价88.9元,2012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11.94倍,引伸波幅32.47%。

  油价一度反弹至110美元水平,中海油(0883)股价高开後升幅收窄,资金流方面,连续两天有资金流出认购证後,昨日首度有资金流入,累计五天流入超过180万元,为石油石化股最多。走势方面,股价於10天线水平上落,反弹留意近18元阻力,支持参考约17元。看好可留意海油购16806,行使价18.2元,2012年8月到期,实际杠杆6.62倍,引伸波幅38.43%。

  请参阅网站www.cswarrants.com

  《瑞信香港认股证及牛熊证销售主管何启聪 》

  免责声明:笔者为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的代表 ,并身为证监会持牌人,并无持有相关上市公司的任何财务权益。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要约、建议或促使任何人士提呈买卖或认购任何证券。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i)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前,投资者应了解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及查阅有关上市档。瑞信之联属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报价者。本文任何内容概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意见、并无声明任何投资或策略适合或符合阁下的个别情况。

热词:

  • 牛熊
  • 股价
  • 天线
  • 资金流入
  • 行使价
  • 走势
  • 结构性产品
  • 中海油
  • 地产业务
  • 石化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