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十大券商预测本周大盘走势:双针探底后或有弱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泰证券(601688):延续区间震荡 等待政策明朗

  近期大盘已在2700点附近震荡多次,进入到一个新的震荡筑底区间,短期市场持股心态渐趋稳定。一方面,2661点附近是机构投资者的成本密集成交区,应该有较强的支撑。另一方面,2780点上方已成解套盘的密集成交区,投资者不敢追涨。因此,短线大盘将继续在2661-2780点区间震荡,等待形势明朗再做方向选择。

  目前市场杀跌动能正在减弱,一旦加息等不确定因素明朗,紧缩政策就可能进入到下半场,波段性反弹行情有望逐步展开。由于大盘已有较大跌幅,利空已基本消化,向下空间有限,中线选择方向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偏大。

  值得一提的是,沪市B指9日出现大幅下挫,相较而言,深市B股调整要温和些。我们认为仅用国际板、诚信危机等消息来解释周四下午B股暴跌有些牵强附会。经过两次暴跌预计两市B股后期修复之路将更加漫长,就估值比较而言,B股市场特别是沪B市场并不存在很大的杀跌动力,进一步说明了B股的突然下跌与B股市场的基本面无关。缺乏机构投资者的B股市场容易造成股价大幅波动,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如无确切利空,快速下跌会引起市场的技术性反弹。此外,由于近期B股处在漫长的修复期,与A股市场的联动明显,整体处在机会不明朗的弱市中。不建议投资者大比例补仓或抢反弹,交易经验比较丰富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做差价,但需注意控制仓位。

  上证指数在周五收出小阳线,周末若无紧缩政策出台,短线可能继续反弹。

  本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本周区间 2650-2730点

  本周热点 次新股

  本周焦点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