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京投银泰:梦想照进现实 轨道物业模式正式落实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络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事件:

  公司近期通过招拍挂方式连续取得北京轨道物业郭公庄地块和内蒙古鄂尔多斯2011-14-1、2011-14-2住宅商服用地。此外,公司前期通过增资方式将房山区长阳镇长阳西站3号地权益比例从40%扩大至85%。通过招拍挂和增资扩股,公司轨道物业模式正式落实。

  投资建议:

  公司本次拿地成功,代表着A股唯一一家战略定位中存在“轨道物业”模式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已经从战略规划,转为实际操作。我们认为公司有望通过借助大股东优势和独特定位,在市场调整过程中实现“弯道超车”。目前公司项目储备在240万平米,权益建筑面积在182万平左右。按照工程进度,公司2011年下半年大部分项目均有望实现预售。以上项目将成为公司2012年业绩主要来源。预计公司2011、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是0.43和0.77元。截至9月20日,公司收盘于6.98元,对应2011年PE为16.23倍,2012年PE为9.06倍。不计算潭柘寺和无锡嘉仁花园项目的前提下,公司地产业务RNAV在8.27元左右。计算以上三项目的话RNAV在10.13元。我们认为公司所主导的地铁物业模式和大股东背景在A股地产公司中具备明显优势。综合以上原因,维持对公司的“增持”评级,将RNAV上限折价20%,对应目标价格8.1元。

  (作者:涂力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