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推荐10只潜力股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0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沪深股市周三未受隔夜美股下跌等利空消息影响,早盘低开高走,午后快速冲高,但两点后出现回落走势,截止收盘,沪指报2427.48点,上涨17.81点,涨幅0.74%,成交985.8亿。深成指报10315.8点,上涨112.35点,涨幅1.1%,成交844亿。两市成交金额有所放大。针对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友好集团(600778):龙头地位不可撼动 “推荐”评级

  公司现有百货门店占据乌鲁木齐最为核心商圈,错位经营能够广泛覆盖不同层次的消费人群,龙头地位不可撼动;在库尔勒、克拉玛依、伊犁等地的门店也都占据优势。未来随着品牌调整与升级,现有门店的坪销能够持续提升,内生增长预计能保持在30%以上。公司明年将有3 家大型购物中心开业,短期之内将会有较大的费用压力;而美美友好店尽管收入增长迅速,但由于租金较高,对利润的贡献很小,因此公司明年主营业绩增速将大幅放缓;随着新建门店的逐步成熟,后年的主营业绩有望恢复高增长。公司占股50%的汇友房地产公司的三个楼盘将在未来3 年进行收入确认,初步测算能增厚每股收益3 元以上。我们预计公司2011 年至2013 年的主业EPS 分别为0.46 元、0.47 元和0.71 元,维持推荐评级。(长江证券(000783))

  华联综超(600361):公司费用压力增加 “增持”评级

  公司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仍是在快速展店情况下,费用压力的增加快于收入释放,同时老门店的同店增长也未显示出明显的提升;而从长期企业发展的角度看,公司发展战略是否清晰明确、管理能力能否得到有效提升、供应链整合效率可否得到体现,从而最终反映到利润率和增长速度上来,则是更值得我们所关注的问题。我们维持对公司2011-13年的盈利预测,即EPS分别为0.12、0.18和0.32元,在公司较大的销售收入未能有效转化为净利润之前,公司PE估值水平仍旧较高;但从PS角度看,公司目前45亿市值对应11年动态PS仅0.38倍,在零售类个股和超市类个股中处于低位,我们从中长期的角度,仍维持公司的“增持”评级。

  (海通证券(600837))

热词:

  • 券商机构
  • 推荐
  • 买入评级
  • RNAV
  • 金元证券
  • 汉麻
  • 基本每股收益
  • 二代证
  • 估值水平
  • 潜力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