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1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卫宁软件

300253

4.76%

推荐

国信证券

卫宁软件一直是国内医疗信息化领域的领导企业,产品包括医院信息系统(HIS)、临床信息系统(CIS)以及公共卫生信息系统,专注于医疗信息化建设,在所从事的领域都是最领先的企业,软件产品收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

九牧王

601566

3.18%

买入

东方证券

九牧王拥有四大契合男装行业特性的核心竞争力(1)优质高起点的渠道布局。公司一二线渠道比重大,有助树立品牌形象,也为顺利深入三四线市场扩张奠定基础。(2)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模式,有利于提高公司供应链的效率,同时获得更好的盈利能力,(3)专业好品质的产品,契合男装消费的诉求。(4)强势产品奠定的品牌影响力。公司男裤和茄克市场占有率分列国内第一和第二位,强势产品奠定的品牌综合影响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东方通信

600776

3%

买入

广发证券(微博)

东方通信目前的技术储备,具备承接国内大型项目的能力,TETRA从2007年开始立项,每年7000-8000万的研发投入,系统已有了成熟产品;PDT从2011年3月开始投入研发。eTRATM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支持TETRA和PDT的混合组网。“十二五”期间,公安数字将会大规模建网,每个省的投资规模达到3-5个亿,远远超过模拟专网的投资规模。目前,公司在辽宁(沈阳)、山东(枣阳、泰安)、江苏省(无锡)等地区的试验网工作稳步进行,布局四年多的数字集群业务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黄河旋风

600172

2.52%

增持

安信证券

黄河旋风最大的看点在于两个募投项目。年产1200万粒地质矿产钻探级超硬复合材料生产线项目:随着产品结构的优化和规模优势的体现,公司此业务毛利率也有望提升到40%以上。我们预计公司复合片业务结构优化和市场开拓可能需要时间,2011-2013年收入分别为0.75亿元、1.4亿元和2.4亿元,按照15%的净利率计算,净利润分别为0.11亿元、0.21亿元和 0.36亿元,分别增厚EPS约0.04元、0.07元和0.11元。

富安娜

002327

1.65%

买入

国金证券

公司自上市以来,凭借已有的优势及上市红利,近年来随着家纺行业的高速发展,品牌实力进一步提升,渠道布局进一步完善,目前仍处于行业龙头地位,未来有望获得高于行业增速的发展。看好家纺行业和公司作为龙头企业的发展前景。预测2011-2013年EPS分别为1.452、2.093、2.966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热词:

  • 涨幅榜
  • 东方通信
  • 九牧王
  • 黄河旋风
  • TETRA
  • 男装
  • PDT
  • 国信证券
  • 东方证券
  • 数字集群通信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