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销售冠军的2009 我在楼市峰回路转的日子

(2010年01月10日 10时08分) 我要评论

  北京青年报消息,挣钱最多、北京房价涨幅最大、成交量最大的一年 中原地产销售冠军细数自己的2009年———

  “2009年,是我从业12年来,挣钱最多的一年。”

  “2009年,是我从业12年来,北京房价涨幅最大的一年。”

  “2009年,是我从业12年来,成交量最大的一年。”

  “2009年,也是我从业12年以来,社会各界对房最关注的一年。”

  北京中原地产去年的年度二手房销售冠军、亚奥天创分行门店经理王雷这样总结她的2009年。

  正像她感叹的一样,2009年北京乃至全国的楼市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您是买房人还是卖房人,无论您是否买了房。借用北京楼市业内人士的一句话,2009年的楼市注定要在中国楼市发展历程上写下浓重的一笔。

  2009年楼市火,2009年的二手房楼市更火。

  在亚运村慧忠北里309号楼天创世缘第五大道众多商家中,中原地产亚奥天创分行并不起眼。和其他的二手房门店一样,店里店外到处都贴着醒目的房源信息。看房的、洽谈的、签约的……大家把7平方米的门店“塞得满满的”,拥挤不堪。

  可就是这间不起眼的小店,却是北京知名房屋代理——中原地产2009年的年度销售冠军分行。从年初到年末,这家连同分行经理王雷在内也就10个经纪人的小门店,已经成交了3个亿的买卖。

  2009年12月16日的下午,因一位约着看房的客户临时有事爽约而忙中偷闲的王雷不经意间算了一下,门店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3亿多元。“2009年,是我从业12年以来,挣钱最多的一年。”王雷在心里估算了一下,今年的佣金已经是2007年的一倍多、2008年的两倍多。王雷带领的人数不过10个的团队在北京中原地产100多家门店、200多个经纪小组中,竟然获得了9次销售第一的业绩,她个人也因此成了北京中原地产2009年的年度销售冠军。

  在她身后,2009年北京二手房市场如同一场大戏,从冰点到巅峰,用跌宕起伏的情节一幕幕回放出来。

  ==二手房销售冠军的2009年==

  ■“2009年,是我从业12年来,挣钱最多的一年”

  ■“2009年,是我从业12年来,北京房价涨价幅度最大的一年”

  ■“2009年,是我从业12年来,成交量最大的一年”

  ■“2009年,也是我从业12年以来,社会各界对房最关注的一年”

  ■“7平方米的门店一年卖了三个亿”

  ■“下一轮涨价最快的也许是高端房产”

  ■“2010年房价不会像2009年一样暴涨”

  ■“这就是市场,市场会教育所有的人”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财经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