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澳洲买矿获澳批准

(2010年01月11日 09时05分) 我要评论

  紫金矿业(60189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蕴矿业(BVI)有限公司要约收购Indophil Resources NL股权事宜已于2010年1月7日获得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批准。

  金蕴矿业将于1月18日向Indophil的股东寄发《要约人陈述书》,该陈述书将于同日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公告。本次要约收购期将从2010年1月18日开始,于3月19日晚上7点(墨尔本时间)终止。

  紫金矿业2009年12月1日宣布,公司与澳大利亚上市公司Indophil公司签署《收购履行协议》,通过有条件场外现金收购方式,以每股1.28澳元的价格收购Indophil全部已发行股份及在收购期间将予发行的股份,进而持有菲律宾南部世界级铜金矿床——坦帕坎(Tampakan)铜金矿37.5%权益。本次收购金额约为5.45亿澳元(约合人民币33.68亿元)。(张楠)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财经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