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今日券商多空对决 仍可向上VS回落风险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多方

  太平洋证券:市场整固后仍有向上挑战潜力

  太平洋证券4月17日发布晨会纪要称,短期来看,市场整固后仍有向上挑战的潜力,目前概念性炒作盛行下能否全面激发金融板块从而推升市场成交量值得关注,短线投资者仍可围绕着金融改革下的区域概念和参股金融等题材展开。

  华融证券:市场有望继续保持上涨态势可逢回落介入

  华融证券4月17日发布晨会纪要称,在投资策略上,鉴于管理层政策继续正面积极释放,市场有望继续保持上涨态势,仍可逢回落介入。配置选择,一方面,建议注重政策导向的挖掘;另一方面,注重经济软着陆预期推动的上游资源、原材料、低估绩优股的挖掘。建议:一是,关注RQFII和QFII以及近期券商新政利好支持的券商。二是,关注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及相关建材。三是,关注有色金属、煤炭。仓位建议:7成。

  长城证券:2200点具备较强支撑延续看多判断

  长城证券4月17日发布晨会纪要称,在多重利好刺激下,A股反弹乏力。西班牙债务风险加大、国内经济复苏乏力成为压制反弹的主要力量。2200点具备较强支撑,逆周期政策力度增强,微观经济改善迹象增多,延续看多判断。

  空方

  中邮证券:短期内市场仍可能维持振荡

  中邮证券4月17日发布晨会纪要称,沪深股市16日整体弱势振荡,市场亮点集中在金融创新引爆的区域概念股、金融板块和新三板概念股。概念股的疯狂炒作有金融创新政策预期催化影响,也因为当前股市缺乏基本面和宽松政策有力的支持。在当下的环境中,概念股无论如何炒作,都难以影响整个大盘的趋势,而热点和赚钱效应也只会是结构性的。短期内市场仍可能在等待和验证经济和政策预期中维持振荡。

  宏源证券:短期仍面临回调风险建议获利了结

  宏源证券4月17日发布晨会纪要称,本轮反弹由题材与政策性因素主导,短期内面临量能萎缩、获利盘压力、上市公司业绩不确定性风险、扩容压力等因素困扰,16日指数仅仅微跌0.09%,短期仍面临回调风险。建议投资者获利了结降低仓位。

  方正证券:近日需谨防回落风险

  方正证券4月17日发布开盘必读(机构版)称,近日需谨防回落风险。短线把握个股交易性机会为主,但不追高,中线逢低关注券商、乘用车、旅游及底部形态较好低价股,回避或逢高减持近期涨幅过高股及高估值股。

热词:

  • 券商
  • 方正证券
  • 金融板块
  • RQFII
  • 概念股
  • 晨会
  • VS
  • 多空
  • 对决
  • 短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