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足道》12日下午在京举办歌曲首发仪式

(2010年01月12日 10时16分) 我要评论

    今天下午,郭峰、阿里郎及央视财经频道特别节目《经济生活大调查》主创人员将在京举办相关新歌发布仪式。据了解这首歌曲是财经频道特别节目《经济生活大调查》的主题曲。我网站将在下午做相关发布仪式的图文直播。

    2009年12月初,“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的主创团队《中国财经报道》创作了主题歌歌词,并与原创音乐网站A8音乐网,门户网站央视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等合作,征集大众为“2009经济生活大调查”谱曲。活动激发了观众、网友的创作热情。一个多月以来,众多音乐作品相继寄来,其创作者来自全国各地,其中有职业的音乐制作人,有业余的音乐爱好者,包括工程师,在校的大学生等。他们不但创作了音乐,还寄来了歌曲的演唱小样。

    同时,众多国内知名的音乐人也参与了主题歌的创作。大家认为,歌曲在稚拙之中蕴含智慧和责任,简洁而深刻,有思考、有感慨、有诉求。这也代表了“2009经济生活大调查”的理念——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注他人的生存状况,真实传递百姓的心声。歌曲的创作和传播,唤醒了人们参与和讨论经济生活的意识。

    最终,由郭峰作曲,郭峰与阿里郎共同演唱的《微不足道》被推选为“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主打歌。在1月12日的首发仪式现场,他们将联手激情演绎这首作品,由节目组精心制作的歌曲MV抢鲜版将在第一时间送上,为您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刘慧

相关阅读: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财经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