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8月29日晚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国际金价小幅下跌 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8月28日收盘,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下跌,原油期货出现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9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69.70美元,跌幅为0.4%。纽约商业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6美分,报收于每桶96.33美元,涨幅为0.9%,扭转此前3个交易日的连续跌势,盘中曾触及每桶96.54美元,涨幅为1.1%。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已经上涨了13%。

  消息面上,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分别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和明天发布上周的原油及石油产品库存报告。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75万桶,连续第五个星期下降,创下自2011年7月份以来维持时间最 长的连续跌势。

  银华鑫利连续杀跌 敢死队“搏命”接盘

  银华鑫利仍在风口浪尖。尽管到点折算随着昨日市场反弹而暂时延后,但预期下银华鑫利昨日再次跌停。有意思的是,在近两日鑫利的价格异动中,其成交量巨大,而一批“敢死队”资金屡屡跌停板上接盘。市场人士表示,目前点位下,鑫利与金利的对赌博弈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银华鑫利到点折算暂时得到延缓。昨日,随着市场反弹,银华鑫利跟踪标的指数上涨0.62%,其净值也将暂时企稳。

  而伴随市场指数的起伏,昨日鑫利的表现犹如过山车。开盘跌停,盘中伴随指数上扬一度拉升,尾盘再度以跌停收场。而其成交量在前日5.82亿元的基础上再放大,刷新至6.47亿元的历史新高。

  上证报消息,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折算预期强烈背景下,仍有不少看多资金大肆杀入,跌停板上接盘银华鑫利。根据统计数据,昨日银华鑫利前五大买入席位共计净买进1.34亿元,其中二机构净买入4746万元。前五大卖出席位共计净卖出6584万元,其中二机构净卖出3507万元。

  欧股小幅收跌 西班牙衰退加剧引担忧

  欧洲股市28日均出现下跌,英国FT100指数收报5775.71点,下跌0.02%,德国DAX指数收报7002.68点,下跌0.64%,法国CAC40指数收报3431.55点,下跌0.9%。

  西班牙股指IBEX下跌0.9%。此前数据显示,该国第二季经济衰退加剧,重要地区加泰罗尼亚称需要政府提供较大救助。

  消息面上,据外媒报道,欧洲央行发言人称,行长德拉吉将不会出席将于本周召开的杰克逊霍尔经济论坛。发言人称,原定于周六在会议上演讲的德拉吉,由于“未来数日工作负担沉重无法与会。他本希望参加会议,但还是决定不出席了”。金融市场本期待仔细分析德拉吉演讲内容,以寻找欧洲央行支持欧元的进一步迹象和恢复购买西班牙、意大利国债的任何暗示。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定于9月6日举行会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