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8月29日晚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佛山照明中标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项目

  佛山照明(000541)8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从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网站获悉,由国家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联合举行的“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招标已于日前公示宣布中标入围结果,公司为上述招标活动的中标入围企业之一,共中标2个包。

  公告称,本次中标将对公司半导体照明产品的销售起到正面推广及促进作用,有利于公司今后半导体照明产品市场的拓展。

  创业板微跌0.09% 苏大维格等7股涨停

  创业板指8月29日小幅低开,盘中震荡走高,午后出现下挫。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收报726.94点,跌0.67点,跌幅0.09%;创业板综指收报723.44点,涨2.15点,涨幅0.30%,成交118.65亿元。

  盘面上看,鸿利光电、华中数控、光韵达、金运激光、苏大维格等7股涨停。朗玛信息跌停,乐普医疗跌8.54%,信维通信跌5.86%,正海磁材跌4.03%,东宝生物跌3.90%。

  马英九:两岸签署18项协议 建立多种沟通管道

  马英九8月29日表示,两岸有了已签署的18项协议后,可说在许多层面上都建立沟通管道,并推动各式各样交流。

  据中新网援引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说,过去这段时间,两岸关系发生极大变化,从过去的冲突变成和解,从过去的对立变成协商。

  两岸日前签署海峡两岸投资保护和促进协议及海峡两岸海关合作协议,马英九说,签署了这第17个和第18个协议,这在两岸关系来说,是60年来空前。

  马英九指出,有了已签署的18项协议后,可说在许多层面都建立了沟通管道,并推动各式各样交流;其中最重要就是《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有了ECFA,双方交流更密切。

  马英九说,两岸交流节奏控制,是先急后缓、先易后难、先经后政,这些原则在运用时都非常有效,在节奏上不致出现困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